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给孩子们上荤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 孩子,这个给你吃。 ” 5日中午,12名“小候鸟”与青岛港的工人共进午餐,食堂工作人员特意给孩子吃了“小灶”。

  “不要素菜,鸡腿、烧烤、龙虾这些肉菜多给孩子们盛点儿。”在青岛港食堂里,负责接待“小候鸟”的张师傅一边招呼孩子们先坐下,一边忙活着给孩子们盛汤张罗饭菜,“孩子们多是从南方来的,不喜欢吃面食,都打米饭吧。”张师傅一边提醒食堂工作人员,一边忙活着给孩子们盛鸡蛋汤。

  “都吃饱了吗?等下咱们再吃块西瓜消消暑。”午饭吃完后,工作人员很快撤掉餐具,擦拭干净餐桌,把用凉水冰了很久的两个大西瓜切开,挨个递给孩子们吃。“慢点慢点,别噎着。”看着孩子们抢着吃满脸都是西瓜种,三名工作人员一边乐呵呵地笑着,一边递给孩子们纸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