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拗过奶奶的反对,试卖一天就成功 小报童用行动证明自己长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于潇潇)世纪泰华广场的小报童丁奕文今天是第一次卖报纸。工作结束,她专门留下了一份送给奶奶。问及原因,小奕文告诉记者,这不仅是因为奶奶爱看报,更重要的是,她要向奶奶证明自己长大了。

  别看是第一次卖报纸,小奕文的表现可是毫不逊色,刚到九点,她和表姐李云迪就已经完成了今天的任务。不过,小奕文留下了一份报纸,她告诉记者,这份报纸是送给奶奶的。

  原来,奶奶觉得8岁的小奕文年纪太小,不放心她一个人出来卖报,因此没有带小奕文报名。看着表姐李云迪和其他同学每天快乐地卖报,小奕文很是羡慕,反复央求奶奶。“我急得在家里哭,以前放假都只能在家里看书,很闷。好不容易有这样的好机会,我一定要去!”小奕文告诉记者。

  看着一脸坚决的小奕文,奶奶终于拗不过,同意让小奕文跟着表姐李云迪试卖一天。终于得到奶奶的许可,小奕文开心极了。本就乐观开朗的她在上午卖报时表现得格外出色,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她卖出了15份报纸。还剩下一份,她可说什么也不卖了。

  “我要把报纸送给奶奶,她很喜欢看报,”用手抚着最后一份报纸,小奕文一脸认真地告诉记者,“更重要的是,我要告诉奶奶,我卖报很成功,我已经长大了!”小奕文说,她一定会更加努力,将自己的实力展现出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