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门道 济南申请贷款有两个途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济南市劳动就业办的有关人士介绍说,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途径有两个:一个是到户口所在地或经营项目所在地的基层劳动保障服务中心,一个是到工会、妇联和共青团申请。基层部门将配合银行进行审查。

  据介绍,申请人应当有合法的正式营业执照;在济南市辖区内有固定的经营场地;本人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具有还贷能力,并且在银行没有不良贷款记录等。

  贷款申请人根据身份不同,需要提供相应的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般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山东省就业失业登记证、再就业优惠证、山东省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证、残疾证等)、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营业场所证明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承办单位和经办银行需要的其他资料。 (刘红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