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刘庄小区道路积水难行 任城区政府:已安排刘庄村委维修下水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南刘庄小区道路积水难行

  南刘庄小区中心道路积水严重。

  本报济宁8月5日讯(记者晋森通讯员朱珊珊) 连日来,南刘庄小区的不少居民拨打市长公开电话反映,小区内的中心道路积水严重,一场大雨过后积水竟没到膝盖,严重影响了小区20栋居民的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治理一下。

  5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刘庄小区看到,居民所称的这条道路比周围地势要低,约有500米长的道路坑坑洼洼,尽管昨晚的雨下得不大,但路面仍有不少积水,一位抱小孩的女士小心翼翼地从积水的坑边走过。车辆经过时溅起阵阵水花。

  提起这条路,周围的居民有很多话要说。“每到下大雨时,因为积水太深,我都要背着女儿过这段路才能去幼儿园。”刘女士对记者说。在路边摆摊的夏大妈告诉记者,为了“躲水灾”,她前几天刚从闺女家回来,“这里一旦雨水较大时,水就会往屋子里倒灌,能到床腿的中间这么高。”夏大妈说:“我那时在床上,脚一伸就能够到下面的水。”旁边的一位司机师傅告诉记者,前段时间下了一场大雨,他的车经过这段路时进了水,结果花了2000多元才把车修好。该小区的居民对记者表示,这条路有下水道,但不知道什么原因,排水不畅通,所以导致这段路一下大雨就淹。

  对于此问题,任城区政府给予了回复:该小区20栋楼分属不同的开发商,楼区物业管理人员也由各开发商指派,所以南刘庄小区中心道路无明确单位管理,致使多年失修。对此,相关部门已安排专人会同刘庄村委研究解决方案,尽快维修下水道,解决群众困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