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家长感言 面对拒绝,学会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5日一大早,我刚睁开眼,已然习惯了早起卖报的你已经起床洗刷了,看看窗外天空飘着细雨,我不禁担心,这下你可怎么卖报啊?不到早上7点,我们匆匆在公园发报处领了报纸,看你熟练地分好报,然后我跟着你向自己的“黄金地带”跑去。

  与前几天相比,你的性格开朗了很多,大大方方地与客户交流,不仅拥有了几个固定的“客户”,还认识了几个卖报纸的大朋友,你们快乐地交流,分享着卖报的乐趣。

  通过卖报,你得到很多很多,更品味到个中滋味。除了那分关爱和鼓励,最难忘的就是被拒绝的滋味了。由此你也该想到在日常生活中,如果有人向你提出帮助,你是不是应该竭尽所能地伸出援助之手呢?

  当然,你也感受到了坚强的力量,只要有信心有毅力就一定能成功!

  孩子,希望你坚持到最后,做一个胜者!

  赵紫轩的爸爸:赵永宏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