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报第四天 杀出大黑马 首期营销冠军争夺白热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卖报第四天

  5日上午,在火车站广场,报童刘加茹的报纸卖得很快,比往常早了半个多小时。徐升摄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田慧)5日是首期“报童营销秀”报童上街售报的第四天,随着卖报天数的增多,小报童们越卖越有信心。报童卖报的第四天杀出了一匹黑马,目前,第二名与领头羊之间的差距只有4份报纸,首期营销冠军的争夺趋于白热化。

  虽然天气预报称昨日将有大雨,但幸运的是,昨天不但没有下雨,空气也非常凉爽。昨日清早不到6点钟,就有报童在等着领报纸。

  记者发现,随着卖报天数的增多,大家也越来越积极了。以前8点多领报纸的小报童不少,而今天不到8点钟,报纸就全领完了。“昨天卖了100份报纸,今天再领100份。”小报童刘雨豪和爸爸不到7点钟就过来领报纸,“昨天领晚了,很多地方已经买了报纸;今天领得早点,就能卖得快点。”说起卖100份有没有压力,小雨豪自豪地说,“越来越有信心了!”

  根据统计,截至5 日,“报童营销秀”报童已经售出齐鲁晚报4310份,在5日的卖报活动中,小报童刘雨豪夺得头名,目前,刘雨豪的卖报总数已经跃居第二位,仅比头名少4份,前三甲竞争激烈。

  根据天气预报,6日临沂市仍然有雷阵雨,各位小报童和家长还是要带好雨具。

  目前“报童营销秀”报童征文大赛继续进行,所有参与“报童营销秀”的报童可以将自己在“报童”这个角色中的酸甜苦辣记录下来,将文章发送至zhangtao865@126.com,本报资深编辑将评出优秀文章在齐鲁晚报上刊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