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高科技东西太好玩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这些高科技东西太好玩了”

  小营员们在省科技馆里玩得很高兴。

  “关爱城管保洁员子女”夏令营走进省科技馆

  本报8月5日讯 “这个星空隧道真好玩啊!”“机器人怎么会动”……8月5 日上午,“关爱城管保洁员子女”主题夏令营在暑期小课堂结束后,全体小营员来到山东省科技馆游玩,孩子们在科技馆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继续参观,每个科技项目都让小营员们恋恋不舍。“ 三维滚环”让孩子们亲身体会了宇航员和飞行员在特殊状态下的感受;“人工接线谷”让队员们体验了电话接线员的工作过程;“创新发明”让队员们系统地感受了电和磁的发展历程;此外,星空隧道、灭火游戏、元素周期表、DNA结构模型、全息音响、戏水乐园等等,都让小营员们玩得不亦乐乎。对于每一项科技发明或是模拟场景,小营员们都激烈讨论其原理,有的则着迷于其组织构造,有的拿笔记下不明白的问题准备带回去慢慢研究。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些东西,真是太好玩了。”小营员朱利娜兴奋地告诉记者。大部分小营员由于受条件限制,从没有接触过这些高科技的东西,对于此次省科技馆之行,他们印象都很深刻。

  “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虽然我们现在还不了解,但是我们以后会好好学习,将这些奥秘弄明白。”参观结束后,小营员们都表示以后要好好学习,探索科学奥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