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城将迎新一轮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师文静)4日晚一场降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省城闷热的天气。8日-10日省城将迎来新一轮降雨,雷雨或阵雨天气较频繁。

  4日晚省城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驱走了高温闷热的天气,气温有所下降。据济南市气象台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降雨全市降雨量达到38毫米,属于大到暴雨。省城部分郊区降雨自4日20时之前就已开始,降雨对旱情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上述工作人员介绍,38毫米的降雨量不是省城今年的最大降雨量。

  由于中午过后天空中的乌云逐渐散尽,太阳光照好,5日下午省城的气温有所回升。6日-7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一般在32℃左右。8日-10日将有新一轮降雨过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