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气差被省通报3次县区长要做“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5日讯 (记者韩筱雨)为做好大气污染深度治理工作,临沂市将继续实行奖惩和责任追究制度。空气质量连续3次被省通报或月考核3次以上倒数的,县区长将做“检讨”。

  在大气深度治理工作中,临沂市继续采用迎淮时的做法,实行工作问责。空气质量连续2次被省通报倒数的区域,或者治污工程、扬尘防治现场和工作进展在月考核中连续2次倒数的,分管县区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做出检查;空气质量连续3次被省通报或月考核3次以上倒数的,由县区长在市政府常务会议上做出检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