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资金支持专利申请授权 向国外申请专利可获万元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8月5日讯(记者马云云) 向国外申请专利被受理的单位,每件专利有望获得万元资助。5日,记者了解到,为激励发明创造,济南市在专利申请授权方面出台政策,为市民申请专利提供资金支持。

  根据《2010年济南市专利申请及授权资助标准的通知》,进行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申请的主体,每件专利分别可以获得专利文献检索费200元和100元。获得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权的专利,每件可以获得资助300元。代理企业专利申请数量位于前3名的代理机构,分别可获得20000元、10000元和5000元的奖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