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拉萨雪顿节 烹协将打造西藏美食文化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2:42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拉萨8月6日消息(记者德庆白珍 实习记者德吉)2010年雪顿节开幕在即,西藏自治区烹任协会全力备战打造西藏美食文化节名片。

  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负责人日前介绍,在今年的拉萨雪顿期期间,将特别推出“畅享雪顿·美食之旅”环节,10多家西藏区内餐饮企业将推出具有浓郁西藏特色的美食。

  据悉,此次雪顿美食节在展示烤全羊、疙瘩汤、藏式火锅、风干牛肉等传统美食基础上,通过“美食地图”、“美食连连看”等系列活动,增强与市民游客的互动,现场展示“酥油茶”等加工工艺并邀请消费者现场体验,也有大厨现场授艺,传授消费者经典美食做法,以此来打造西藏高品味的美食文化节名片。

  2010年“和谐西藏、欢乐雪顿”为主题的雪顿节将于8月10日至16日在拉萨举行。届时展佛、传统体育竞技、藏戏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针体现拉萨魅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