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爱生命,拯救生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3:38  新闻晚报

  □文 若瑜

  亚洲黑熊毛色乌黑富有光泽,胸前有新月形金毛,因而被称为月熊。可爱的月熊因其胆汁的药用价值而被人多年囚禁于细小的铁笼,有时候更不得温饱,只为提取更多的胆汁。能够将亚洲超过10000头被圈养活取胆汁的月熊拯救出来绝不容易,而救活后的弱小心灵仍需要更多的关爱及呵护,你愿意抽出双手拥抱这幸存的一群吗?

  英纳格呼吁公众的保护意识

  瑞士名表英纳格一向热心于社会事务,关注不同的议题。继早前支持一班国内贫苦学生参观世博等饶富教育意味的活动,今次更放眼于保护动物的题目上,联同慈善机构“亚洲动物基金”假北京王府井步行街王府井百货大楼广场,举办英纳格“关爱生命,拥抱月熊”慈善展览,以行动呼吁大家伸出援手,关爱月熊。

  “亚洲动物基金”一向致力拯救无辜的月熊,此次特别与英纳格携手发起慈善展览及义卖 “英纳格关爱月熊”限量版手表,同时希望借着随表附送的可爱月熊公仔,唤起公众对月熊的保护意识,关爱这些精灵可爱的月熊,让它们于身心方面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为期一个星期,于王府井步行街王府井百货大楼广场的展览在7月22日揭开序幕,活动不单展示出关于月熊的资料及保护行动,英纳格亦首次制作 “英纳格关爱月熊”限量版手表作为义卖。大会同时邀请到香港知名青春歌手钟舒漫及郑希怡、中国影坛潜力新星张馨予、国民校花孙文婷成为 “关爱月熊大使”,她们更亲身出席“关爱生命,拥抱月熊”慈善展览开幕礼,并当场签订承诺,誓言永不采用含熊胆成分的产品。

  “关爱月熊”纪念腕表问世

  英纳格于举办展览同时推出“关爱月熊”系列手表,展开珍惜月熊关爱行动。这款手表设计简约大气,黑白二色时尚经典,黑亮的表盘就如同月熊毛色一般亮丽,充满光泽感。十二个醒目的罗马数字刻度大行复古之风。为了配合“亚洲动物基金”成立年份,特别限量推出1998套。该款手表售价为人民币6800元,随表附送月熊公仔一只。而每出售一枚“英纳格关爱月熊”手表,英纳格会将售表所得部分捐出,以供月熊一个季度所需的生活开支。

  【爱心链接】

  时尚与精确的化身——ENICAR瑞士英纳格

  ENICAR起源于1854年一家古老的瑞士钟表手工制造坊,创办家族RACINE在当时以制造尊贵时计而驰名。ENICAR的名字,便是由RACINE家族,将其名字倒转来写而得名,藉以代表其家族代代相传精湛工艺的优良传统。

  ENICAR是瑞士钟表业历史上的重要始祖,早于1910年,ENICAR所出产的陀表,因其精确度而备受推崇,甚至连法国、德国等欧洲国家的铁路人员,也广泛使用 ENICAR计时表。上世纪30年代,ENICAR成功打入中国市场,更开始制造自动及防水性能的腕表,渐渐跻身成为瑞士著名的钟表品牌。 1956年,ENICAR时计成功协助瑞士探险队攀登珠穆朗玛峰,成员 ErnstReiss盛赞 ENICAR在极端气候中的过人精确度,帮助了探险队顺利完成任务。

  1956年及1960年更两度成为日本越冬队勇闯南极探险时的指定时计。之后又于1993年赞助于上海举办的第一届东亚运动会之主场计时钟,此为当时中国最先进的计时钟,而品牌更同时成为该届中国代表团的指定腕表。1994年更被选定为于日本广岛举行的第十二届亚运会中国代表队的指定腕表。

  近年来,ENICAR 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锐意进取,以“年轻化”作为全球推广策略,同时推出一系列具有年轻、时尚、运动风格的时款腕表系列。为了配合品牌年轻化的形象,ENICAR 特别邀到张涵予先生为形象大使。近年,品牌将创新的技术引入专业之中,开发了更复杂的功能,让腕表内外都得到突破性的改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

  以拯救亚洲生灵为己任——亚洲动物基金

  “亚洲动物基金”由谢罗便臣女士(JillRobinson)创办于1998年,是一个正式注册的动物福利慈善机构。总部设在香港,同时在英国、美国、澳洲、德国和意大利设有办事处,以改善亚洲地区所有动物的生存状况及正视虐待等问题为使命。分别于中国及越南建立了黑熊救护中心,并由2000年开始于超过40个养熊场中拯救出近300头月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