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云金专场老郭未“攒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00  法制晚报

  曹云金专场老郭未“攒底”

  部分观众表示理解 另一家剧场内 上座率不高

  郭德纲置身于风波之中,对德云社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昨晚今晨,记者探访了位于天桥和三里屯的两家德云社剧场。在昨晚的曹云金专场中,郭德纲并未如约现身。探访·天桥

  曹云金专场 老郭未现身

  昨晚,曹云金在位于天桥的德云社剧场举办的个人相声专场如约上演。但在此前公布的节目单中,本应与爱徒搭档“攒底”演出的郭德纲却并未露面。

  昨晚,记者在德云社门前看到,虽然此时演出早已开始,却仍然不时有观众前往售票处询问。“没觉得有什么影响,今天黄牛手里的票早就卖完了!”德云社附近一家商户老板说。

  记者在观看演出的一个小时里,并未听到曹云金在相声中谈及与师傅有关的事。

  此前公布的节目单中显示,郭德纲要与爱徒搭档“攒底”(最后一段节目)。但在昨晚的演出中,郭德纲并未露面,不少观众在失望之余,也表示理解。

  文/记者丁姗姗冯祎实习生于瞳

  探访·三里屯

  因演员阵容不强 上座率很低

  昨晚,记者来到位于三里屯的德云社剧场时,德云社演员烧饼和曹鹤阳正在表演。

  尽管已经开场半个多小时,但剧场内仍有很多空位,观众们大都坐在了后面票价30元的散座上。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众,他们大都是第一次来听德云社的相声。还有的观众是来看热闹的。“最近老郭事多,想来看看,没准又能听到他在台上说出什么来呢!”一位观众说。

  剧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上座率低与本场演出的演员阵容不够强大有关。

  据称,本周内郭德纲已经连续三天在此演出,昨晚应该去天桥的德云社剧场了。这也间接导致观众减少。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天桥那边比这里火爆很多,据说30元的散座票已经被炒到了300元。

  当记者询问关于老郭纠纷一事时,该工作人员只表示纠纷事件并不会打乱德云社的演出计划。

  在昨晚的演出中,德云社演员高峰和栾云平返了三次场后便结束了当晚的表演,观众的掌声也显得稀疏,能叫好儿的地方屈指可数。

  今天上午,位于剧场楼下的郭家菜照常开门,服务员和厨师在店内看着电视闲聊,对于德云社最近出的事,他们也有所耳闻。“不过跟我们这儿没什么关系。”一名女服务员说,他们和德云社属于同门不同支,经理也没有就此提醒他们什么。

  文/记者陈昆 实习记者赵振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