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云华服营业时间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01  法制晚报

  

德云华服营业时间延后

  在德云华服门外,保洁人员正在扫地,直到上午11时许,该店仍未开门营业 摄/记者张颖川

  打人事件发生后 在建外SOHO——

  德云华服营业时间延后

  本报讯(记者张颖川)今天上午8时许,记者来到建外SO-HO西区11号楼3层商铺时,德云华服仍未开门营业。记者一直等到11时许,也未见有员工来开门营业。

  据该楼保洁人员称,自从出了郭德纲徒弟打人一事以来,德云华服店面开门时间都特别晚,特别是昨天,接近中午才开门营业。

  据附近商铺店员介绍,德云华服建外SOHO店开门营业以来,顾客一直就不多,开门时间也不固定,一直都在上午10时许开门,但这两天开门时间比较靠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