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典当行阜成门店正式营业 辐射金融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17  法制晚报

  华夏典当行阜成门店正式营业 辐射金融街

  2010年8月5日,华夏典当行阜成门店将正式营业,成为投入营业的第七家分支机构。

  华夏典当行是北京成立最早的股份制典当连锁企业,在分店的开办速度及业态创新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阜成门店开业之后,将以黄铂金、翡翠玉石、名表、高档数码产品等民品典当及房产、汽车典当融资为主营业务,另外还将提供优质的绝当品销售服务。

  华夏典当行企划部总监李春华表示,阜成门店位于京城的金融核心地带,周边有众多金融机构。在开业之后,利用金融街周边独特的环境优势和业态优势,华夏典当行将为金融街附近的中小企业及私营企业主提供更为便利、快捷的融资服务。

  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华夏典当行在阜成门店开业期间特别推出了绝当品销售优惠活动,从2010年8月8日起,购买绝当品的消费者可以享受翡翠玉石9.6折,名表9.8折的优惠,除此之外,买满规定金额的消费者还将有机会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以上优惠活动在华夏典当行所有连锁机构中均适用,截止日期为2010年8月15日。

  电话:68017535(阜成门) 67081818(崇文门)

  58790305(朝阳门) 62698155(中关村)

  66165800(平安大街)66161076(望京店)

  88870593(金源店)网址:http://www.huaxiapawn.com 文/熊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