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9月在大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35  汉网

  刚刚结束的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0年第三次信息发布会公布的信息表明,目前中国钢铁市场面临供大于求的窘境,而钢铁企业面临成本上升、价格下降的双重压力。协会常务副会长罗冰生更指出,铁矿石指数定价不够科学。那么中国钢企该怎么办,会怎么办?打破传统长期协议后的铁矿石谈判又将如何是好?

  9月27日至29日,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将在大连联合举办第十届中国钢铁原材料国际研讨会,商务部、工信部、宝钢、鞍钢等国内单位和巴西淡水河谷、澳大利亚必和必拓、力拓、普氏能源咨讯等矿山和指数发布机构有望在会上发言,备受关注的有关钢铁的各方面问题也将有望得到深入讨论乃至解答。

  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包括国际、国内主要铁矿石生产企业的发展、投资策略;国际钢铁和矿山企业兼并整合最新进展;钢铁生产企业直接投资海外铁矿石资源保障稳定供给战略的实施;国家有关规范钢铁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如何科学理性的预测世界和各国钢铁工业未来走势及其对铁矿石的需求;了解目前铁矿石市场所参考的各种指数,跟踪铁矿石掉期交易的发展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