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化学品桶 不影响俄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37  法制晚报

  环保部上午表示——

  吉林化学品桶 不影响俄方

  本报讯(记者王永生)吉林省永吉县化工厂化工原辅料桶和空桶被洪水冲入松花江,环保部上午表示,化学品桶不会对俄方造成影响。

  据介绍,截至8月5日上午,相关人员已打捞和挖掘出化学品桶7107个,并已全部进行处理,其中装有原辅料的桶3633个,空桶3474个。

  另外,为防止原辅料桶和空桶进入黑龙江省境内,除原来设置的拦截点外,吉林省还组织力量在哈达山水利枢纽工程全力阻截。

  环保部副部长吴晓青表示,目前化学品桶打捞工作,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收尾。吴晓青说,中方已采取坚决措施,设置多道防线,确保化学品桶不会流入黑龙江省,更不会对俄方造成影响。

  7月28日上午10时许,吉林省永吉县因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致使该县一化工厂的部分化学原辅料桶被洪水冲入松花江。

  事件发生后,吉林省全力开展打捞拦截工作。

  环境保护部也于第一时间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应急处置工作,并紧急部署沿松花江增设了7个监测断面,加强水质监测,水质均未见异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