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俊宾:民进党内讧分裂 党内路线争议搬上台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39  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继杨秋兴决定脱党参选之后,地方盛传许添财也将跟进,冲击民进党“南二都”选情。国民党文传会主委苏俊宾认为,绿营内讧分裂,除了是初选激烈厮杀的结果,也是将民进党内不同路线争议搬上台面。

  据党政高层指出,杨秋兴、许添财在不具正式提名的正当性下,两人势必在两岸交流等政治与经贸路线上,与陈菊、赖清德划清界线。

  此外,高层表示,虽然可能因此瓜分中间选票,威胁蓝军选情,但ECFA不再是“老王卖瓜”,有助提升台湾整体竞争力,凝聚社会更多共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