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肇庆水利工程验收率为零 副市长摔讲稿怒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肇庆8月6日电 (黄耀辉 王永强)西江流域重镇的广东肇庆,93项工程竣工验收率竟然为零。肇庆市副市长李天对此现状发怒称:省政府追责,谁也别想跑。

  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政府规定,列入全国专项规划的大中型和重点小型病险水库加固工程,必须在年底前竣工验收,省级的在2011年4月1日前竣工验收,肇庆有93宗水利工程建设任务。

  据悉,93宗水利工程建设包括:15项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和78项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总投资达23亿多元人民币,目前仅有25宗交付使用,竣工验收率为零,完成率在该省排名后三位。 据介绍,该78宗中小型水库水利工程关系到该市400多万人民的生命安全。

  昨日肇庆召开相关会议研究推进工程建设措施。 对当地至今仍未动工的四会联安一、二、三村的搬迁和高新区6条水库移民村的后扶计划,李天不满与会者陈述的困难。他称,今天是被逼着开会,现在建设时间紧、任务重,进度不理想。并表示,对完成水利工程,没有价钱可谈,也没有理由可讲。

  据当地媒体报道,李天讲至此怒摔讲话稿,警告与会人员:“工程干不好,如果省政府追责,谁也别想跑!”

  李天说,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各部门要大开绿灯,以铁的手腕推进征地拆迁,尚未动工和搬迁的地方,月底前必须交地,时间方面绝对不能讨价还价。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肇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