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贞昌:愿介入“南二都”协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05  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继高雄县长杨秋兴决定脱党参选,台南市长许添财也传出要投入选战。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中午出席莫拉克风灾纪录片活动,被问及会不会南下介入协调南二都选战争议?苏贞昌说,有任何需要他尽力的地方,他都很愿意尽一己之力。

  苏贞昌吁党团结 符合支持者期待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对台南市长许添财传出可能在八月中宣布参选,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中午喊话表示,民进党是一个团队,民进党的支持者,都不愿意看到团队产生纷扰或不团结,他很期待团队成员一定要符合支持者期待,也期待党中央能尽最大力量协调,不到最后一分一秒都不要放弃。

  “南2都”整合 苏贞昌:绝不放弃

  另据“中央社”报道,继杨秋兴之后,又传许添财可能参选,面对选情变化,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苏贞昌今天表示,团队成员应符合支持者期待;党也要尽最大努力,不到最后一分一秒,绝不放弃。

  苏贞昌上午前往信义诚品参加“伤痛之岛?影像发声”八八风灾周年活动,回答媒体询问“许添财若参选,是否影响北2都选情”时做以上表示。苏贞昌说,民进党是一个团队,支持者都不愿见到纷扰、不团结,团队成员应符合支持者的期待。

  苏贞昌期待党能尽最大努力,不到最后一分一秒,绝不放弃;也希望大家注重彼此的感情、利害与共,为台湾做事情,希望彼此相忍相让。

  至于是否会南下与许添财见面,苏贞昌未做正面回答,仅表示“会视各种状况,若有需要愿尽一份心力”。苏贞昌说,有时进退在一念之间,要说得上话,要看当事人的感觉与心情,要适当的人在适当时间做适当的动作,希望所有人能分头努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