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想天开 夫妻俩找情妇玩3P未遂惹官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5:40  台海网

  台海网8月6日讯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南投县一对夫妻,丈夫不但有外遇,还带老婆到情妇家玩三P,结果三P没玩成,夫妻俩反被情妇控告对其强制猥亵。男子为证明清白,不惜抖出自己和情妇的通讯内容,且法官查出事后情妇还主动挑逗男子,故以无法证明情妇指控,判这对夫妻无罪。

  起诉检察官表示,不能因以往情投意合,就代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说“不”,但尊重法官判决。情妇则不服决定上诉。

  据法官透露,本案三人都是公务员,男约五十岁、其妻和情妇约四十岁,情妇已离婚。二○○八年三月男子和情妇透过网络交友认识并发生关系,同年底男子告知情妇,“要带大嫂找二妈”,表明夫妻要前往玩三P。情妇临时反悔,仍被解开内衣强吻胸部。事后夫妻俩签下和解书及三百万元本票给情妇,情妇仍提告,检方将夫妻俩依强制猥亵罪嫌起诉。

  夫妻表示怕事情曝光才签和解书。法官调查发现,情妇事后还传短信给男子“跟我结婚,一起忘了那天的事,我会给你幸福,我爱你”。男子也公布和情妇的实时通内容,尽是咸湿字眼。法官因此认为是你情我愿,判夫妻无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