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洪宇专题视察辛亥革命百年纪念筹备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7:06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许应锋 通讯员周丽 实习生李婷婷)8月5日,受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部分成员专题视察了辛亥革命百年庆典工程建设及筹备情况。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昙华林历史文化街区、首义公园、辛亥革命纪念馆、辛亥革命博物馆建设工地和起义门遗址等,并与武汉市、武昌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周洪宇说,明年是辛亥革命100周年,武汉作为“首义之区”,地位特殊,隆重举行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活动既是大事,也是盛事,更是展示新形象、促进大发展的良机。他强调,要加深对辛亥革命社会意义和历史意义的认识,传承光荣历史、弘扬首义精神,增强做好庆典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成立省市一体的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机构和高规格的专家咨询机构,减少历史性失误,防止出现历史后遗症。要加快各项工作进度。要加强庆典策划、文化策划、学术策划和宣传策划。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