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工会举行艺术品公益拍卖已征集到300余件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10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实习生王竹君、通讯员匡载舟)8月4日,记者从湖北省总工会获悉,“工会金秋助学.爱暖贫困学子”艺术品公益拍卖活动自5月28日启动以来,艺术品征集已经基本完成,开始进入认购认拍阶段。

  活动共募集到书画、古玩、瓷器等345件拍品,其中名家书画作品118件,作者基本为省内一线的书画名家,其中周韶华老先生将过去创作的国画精品《苍茫》(爱心竞拍价80万)无偿捐赠出来,湖北老乡羽毛球奥运冠军高崚收到活动倡议书后,也从北京寄来比赛用签名T恤1件用于公益拍卖。

  预计此次活动将动员200家爱心企业和个人来参加8万元以内拍品的爱心认购,另外大约100余件价值较高的拍品将在拍卖会上拍卖。本次活动筹集到的资源将资助不少于10000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上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