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荆门市委书记傅德辉调任省政府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8: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荆门8月6日电 (记者 吴奇勇)中共湖北荆门市委5日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会议宣布了省委关于傅德辉职务调整的决定。湖北省委决定:免去傅德辉中共荆门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湖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超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7月30日,湖北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17次会议已通过人事任免议案,任命傅德辉为湖北省人民政府秘书长。

  吴超说,傅德辉同志2006年1月调荆门市工作,在他任荆门市市长、市委书记4年多的时间里,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了荆门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

  傅德辉在讲话中说,五年的光阴,相对于人的一生,也许并不算长,但在荆门工作的这五年时间,是人生道路上非常愉快的一段里程,也将是一生中永远值得铭记的经历。他深情地说,与荆门人民深情道别,与这方热土深情道别,感情上实在难以割舍。

  傅德辉表示相信,在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有荆门市“四大家”的精诚团结和各级各部门的支持配合,有全市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实现荆门崛起的宏伟目标指日可待。(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傅德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