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四届西部长城心脏病学会议在乌鲁木齐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2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6日消息(记者胡志坚 董虹)“第四届西部长城心脏病学会议”今天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国著名心血管专家80余人及800余名参会代表相聚边城乌鲁木齐,共商心血管病疾及相关学科的预防和临床诊治。这也是我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涉及学科最齐全、最具有学术影响力的学术会议。

  2007年第一届西部长城心脏病学会议召开以来,该会议在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并得到了胡大一教授为代表的全国知名心血管病专家的大力支持。本届会议聚焦心血管疾病的新知识、新理念和新技术,全面传播心血管疾病的最新进展,并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全方位介绍近年来心血管疾病及其相关学科的预防、基础研究到临床诊治等方面的突出成就,对前沿热点问题进行广泛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心血管病是新疆的地方多发疾病,长期以来一直威胁着各族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有数据显示,新疆心血管的发病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在新疆的心血管发病人群中,哈萨克族明显偏高。可见,心血管病的预防和诊治都尤为重要。此次会议就是方便新疆广大医师尤其是来自基层医院医师能及时、准确地把握心血管病诊治的新动向,从而促进心血管病预防和诊治的发展与提高。此次会议还设立了护理论坛,在心血管病的护理领域加强探讨和经验共享。

  本次会议由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分会、中国介入心脏病学杂志、中华医学会心血管介入培训中心、新疆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主办,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承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