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草原人体多米诺活动将在鄂尔多斯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19: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6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鄂尔多斯台记者王志红 孙云霞)“拥抱自然,亲吻草原”万人多米诺活动作为内蒙古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将于8月12号在鄂尔多斯科技教育创业园区举行,目前,活动场馆搭建等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万人多米诺活动场地南北450米,东西近500米, 舞台南北长50米 ,宽11米,占地面积500平方米,全部为钢结构,顶部采用进口拉膜。8月4日,记者来到万人多米诺活动建设场地看到,场地内的绿化工作已全部完成,舞台主体也已建成,工人们正在给舞台顶部搭设拉膜。

  据了解,届时将有11500名挑战者参加草原人体“多米诺”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活动。所有挑战者列队分区组成不同主题的板块,以“多米诺”骨牌方式向后仰坐,万人叠起,通过服装颜色、艺术图案的变幻来体现“鄂尔多斯”字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