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主流媒体聚焦安陆市王畈村计生专干王桂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0:09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朱红斌)8月4日以来,《湖北日报》、《湖北电视台》、《楚天金报》、《楚天都市报》、《荆楚网》等多家省直媒体先后报道了安陆市雷公镇王畈村计生专干王桂珍的感人事迹,在荆楚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王桂珍自1996年开始从事计划生育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忠于职守,乐于吃苦,甘于奉献,亲民为民,向人民群众传递着党和政府的温暖,架起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爱戴。特别是身患肺癌六年来,她坚持用顽强的毅力抗争病魔,矢志不渝,扎实工作,多次被市、镇评为“先进工作者”,先后当选孝感市第二届妇代会代表、湖北省“三八红旗手”、安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连续三届担任雷公镇人大代表。2009年先后被湖北省和孝感市人口计生委、计生协会授予“新时期最可爱的人”荣誉称号,被湖北省委、省政府授予“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当选为2009年度全省人口计生系统十大新闻人物。孝感、安陆两级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向她学习的决定,今年三月被评为“孝感市道德模范”。

  湖北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裴大新说:“王桂珍同志待群众胜过亲人,视事业重于生命,保持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是全省人口计生系统的典范!”

  孝感市副市长曾昭荣充分肯定了王桂珍的工作业绩,他说:“计划生育是一个特殊的工作岗位,王桂珍10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非常不平凡的业绩,她是基本国策的坚定执行者、育龄妇女的贴心人、新时期最可爱的人!”

  王桂珍的事迹在她的家乡安陆市早已家喻户晓。安陆市委书记周先来认为,王桂珍同志身患癌症仍坚守岗位,她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不愧为全市基层干部的杰出代表,不愧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楷模。此前,该市已先后组织了20多场王桂珍事迹报告会,场场爆满,赞扬的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激动的泪眼一双接着一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