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疾人法律救助站”为残疾人“讨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22:00  内蒙古晨报

  本报讯(记者 张俊敏) 8月5日,呼市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在呼市残联正式揭牌,此后,呼市政法委等十部门将通力合作,为首府16.49万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救助服务。

  据了解,2009年5月,呼和浩特市被国家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协调领导小组认定和批准为全国56个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之一。

  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是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救助的协调服务机构,是有助于服务残疾人的有效渠道,它可以了解残疾人诉求,解决残疾人面临的法律服务困境。残疾人法律救助工作站成立后,将迅速规范救助程序,建立科学救助机制,为符合条件的残疾人提供优先优惠的法律救助,并积极鼓励和扶持社会团体、民间组织和高等院校通过多种形式为残疾人提供法律救助,使得对残疾人救助的“门槛更低、范围更宽、渠道更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