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宜宾凤仪遭遇山洪灾害后商业全面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宜宾8月23日电 (徐伟) 8月23日,记者在四川省宜宾市凤仪乡场镇看见,遭遇特大暴雨袭击的凤仪乡经过近4天的清淤、修缮,近百家门面全部开门营业,满足了当地商品供应,交易场景兴旺。

  8月19日晚,一场特大暴雨造成凤仪乡12600多人受灾,场镇集市和部分街道遭遇山洪冲洗,商铺被迫停业,商业交易陷入瘫痪、供电中断。仅此一项,经营业主的直接、间接经济损失达到1000万元以上。灾情发生以后,当地市场管理人员、村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投入到市场清淤、修缮工作,帮助经营业主转移商品、清洗店面等。外地商品供应商还克服路况差等实际,及时为经营业主送来了蜡烛、食品等紧缺商品,保证当地受灾群众能及时就近买到所需的生活用品。

  凤仪乡23日还加强了市场供应的秩序检查,要求经营业主兜售符合卫生标准、没有被洪水浸泡的商品,督促业主完善店面内部设施,增强应对自然灾害的能力。(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