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渭南监狱围墙因暴雨坍塌 服刑者未脱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5:01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 (记者 张军建)昨日18时15分,渭南市区突然出现强降雨,倾盆大雨在很短时间内便使城区各主要街道严重积水。18时40分左右,渭南监狱西侧与渭南迪英幼儿园相邻的一处围墙突然坍塌。武警官兵快速反应,迅速处置,没有发生服刑人员脱逃事件。

  20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进入迪英幼儿园向东走,在幼儿园东侧一偏僻处与渭南监狱相邻有一处10余米的高墙中部垮塌,形成一个“门”字形缺口。缺口长十几米,高四五米。砖体全部倒在监狱内,但是高墙上面水泥制成的巡哨通道完好,远处看仿佛是被人掏了个“大窟窿”。监狱内灯火通明,透过高墙不远处可以看到,监狱内秩序井然。三四名武警战士全副武装守护在现场。

  现场负责的一名武警部队参谋明确表示只是围墙倒塌,没有发生服刑人员脱逃事件。

  迪英幼儿园一位负责人称,18时40分左右,正在下大雨时,与监狱相邻的一处围墙突然坍塌,瞬间数十名荷枪实弹的武警战士冒着大雨迅速踩着倒塌围墙的废墟,跳到幼儿园这一边,实施警戒。这么多人一下子出现在幼儿园内,大家一下子紧张起来。在得知没有服刑人员脱逃后,大家才放下心来。

  截至当日22时,记者离开时,武警方面决定当晚在现场留下5名战士值守,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另外,他们还找来施工人员开始对围墙进行修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陕西 渭南监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