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保山泥石流灾害获救者回忆惊魂一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11:4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昆明9月2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刘建英)截至9月2日10点,隆阳区瓦马乡河东村大石房村民小组滑坡泥石流灾害共造成4人死亡,44人失踪。各级部门全力展开救援,目前已经救出23人。

  灾害发生后,保山市相关部门组成的救援队及时赶到现场,现场医务人员对轻伤群众进行就地治疗,重伤群众经初步治疗后紧急送往市区进行救助。

  在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昨天(1日)晚上瓦马乡特大地质灾害中的第一批受伤群众已经被送到这里,现场的医务人员正在对两名伤员进行救治。

  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寸东成告诉记者:“目前救治的伤者两名都是女性,一个33岁,她主要是左侧的盆骨骨折,可能还有尿道损伤,现在生命体症平稳,另外一个是84岁的一个老人,他是右下股骨三分之一外的粉碎性的骨折,这个老人也要进行手术治疗,情况还平稳。”

  而受伤较重的84岁老人在病房内接受医生的诊治,她的儿媳杨素香回想起灾害发生时的情况,还心有余悸。她说:“昨天晚上我们一家子在家看电视,儿子一个出去逛,一个睡起了,看着看着么就听到什么响,我们还以为是地震了,就跑出来,跑出来房子一些就塌完了,小儿子在外面玩,听见响么就跑回来,看见家都塌完了么他就叫,大那个儿子睡着么,不咋伤,他把玻璃砸烂跑出来,寨子上那些整不着的他们就跑去救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云南保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