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下通道被封死行人冒险翻栏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孙建荣 实习生 李晓娟 濮洁琼  稿件来源:

  

地下通道被封死行人冒险翻栏杆
行人无奈翻栏杆过马路

  本报讯 9月13日,有市民向本报反映称,最近新港城B区的地下通道被封闭,行人翻越栏杆过马路,存在安全隐患。

  当日下午1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到,有人正在翻越路中的栏杆,而旁边的两个地下通道都被焊接封死。据居民讲,地下通道是新修的,一周前被封死,附近再没人行道,市民只好翻栏杆过马路。

  随后,记者联系了兰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据工作人员说,这部分归桥梁管理维修所管理。记者又联系了桥梁管理维修所,该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港城B区的地下人行道没有移交该所管理,他们也没办法解决这个问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