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车横路中 堵死中山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00  兰州晚报

记者 刘磊  稿件来源:

  

两车横路中堵死中山林
中山林十字堵成了一锅粥

  本报讯 9月13日上午,在中山林十字两车发生小刮擦。由于事发交通要道,造成上百辆车被堵。事发后,城关交警大队赶到现场及时疏导,近一个半小时后,该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

  据目击者介绍,当日上午8时许,中山林十字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微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刮擦,两名司机谁都不让步,将车横到路中间等待交警来处理。因为该路段是交通主干道,事发后,上百辆过往车辆见缝插针地通行,造成该十字大量车辆堵在路中,东西方向的被堵车辆一直延伸到五泉山和安定门。

  记者在现场看到,东西、南北方向的车辆都被堵死了,长达两公里的路面上到处是车,有上百辆车在中山林十字被堵,西行线、南行线、北行线的车辆都被堵塞,唯有东行线通行正常。车流中,急着通过的司机不停地按喇叭,现场乱成了一锅粥。城关交警大队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堵车是一起小事故引起的,于是立即让微货车和小轿车司机将车移到路边。一个半小时后,当日上午9时30分,在城关交警大队两名交警的疏通下,该路段交通慢慢恢复了正常。

  相关新闻

  凌晨,轿车撞人逃逸

  记者 刘磊

  本报讯 9月13日凌晨,一辆黑色私家轿车行驶到双城门十字时,将一名行人撞翻后逃离现场。此时,海洋出租车公司的一名的哥正好从此经过,他忙开车追赶肇事轿车,但遗憾的是没能追上。

  据海洋出租车公司的张师傅介绍,9月13日凌晨2时许,他驾车经过双城门十字时,有一名男子正在过马路。此时,一辆黑色私家轿车快速经过,将男子当场撞翻。司机没有停车,而是沿滨河路向小西湖方向逃跑。之后,张师傅立即驾车追赶,到小西湖立交桥附近时,张师傅减速等待红灯,没想到疯狂的私家车闯红灯后继续向西逃窜,张师傅没能将肇事车辆追上。

  目前,张师傅已经向城关交警大队报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