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刮擦起冲突一人被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21  海峡都市报

  晋江警方10小时侦破;两云南男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两辆摩托车刮擦,都喝了酒的双方随即引发冲突,冲突中,两云南男子竟持刀将一东石男子捅死。昨天凌晨3时许,这一幕发生在晋江东石大白山曾厝一十字路口,晋江警方10小时侦破此案。

  昨天凌晨5时许,晋江警方接晋江东石人吴某报警。吴某称,凌晨3时许,他和朋友吴某生(晋江东石人,38岁)在朋友家喝酒后,开着各自的摩托车回家。途径东石大白山一村道时,感觉后面有一辆摩托车跟踪他们,等到了曾厝路口,跟踪他们的摩托车上的两个人突然下车,持刀对着吴某生的肚子连捅几刀。事发后,那两人骑着摩托车逃离现场。

  吴某生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检查,吴某生肚子被捅了4刀,其中肺、肝的两处是致命伤。

  昨天下午,警方接群众举报,在青阳一诊所内,出现来了两名受伤的男子,很可能就是嫌犯。警方随即前往控制两人。见到警察过来的瞬间,两嫌犯当场认罪,并表示,两人正在商量着准备投案自首。

  两嫌犯均为云南威远县人,一个是20岁的夏某波,在东石一铝合金厂上班;一个是36岁的罗某,在金井一工厂打工。

  两嫌犯交代说,事发前晚,一个老乡过生日,两人应邀参加,喝了不少酒后,夏某波开摩托车载着罗某准备回住处,途径大白山曾厝路口时,在拐弯时与吴某生的摩托车刮擦。对方喝了不少酒,用闽南语对着他破口大骂,夏某回了几句脏话。吴某生停下车,手持摩托车车锁砸向夏某波和罗某的脑袋。夏某波毫不示弱,从车后盖里抓起一把34公分长的刀,对着吴某生的肚子捅了几下。罗某也相当愤怒,上前抢过夏某波手里的刀(因抢刀,罗某左手也被划伤),对着吴某生有捅了几刀。

  就在此时,另外一名男子(即吴某)也冲过来要帮忙,但被夏某波吓回去。事发后,两人因害怕,驱车逃离现场,等到早上酒醒后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因两人头部均受伤,流了不少血,两人这才跑到青阳找诊所包扎。

  N本报记者 林小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