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岁孤儿在亲戚纵容中变成小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0:23  海峡都市报

  昨日,18岁的石狮锦尚男子卢某,因涉嫌盗窃罪被石狮锦尚派出所刑拘。

  卢某,年幼时父亲就已去世,母亲抛下年幼的他,改嫁他乡,卢某孤独一身,靠在亲戚家中轮流接济长大,缺少父爱母爱的卢某,逐渐养成偷东西的恶习,亲戚们见其可怜,常常不责怪。

  如今,卢某不仅偷村里人的小家电,已开始开始发展到盗窃手机及摩托车。昨日,直到该所民警在对辖区一废品收购站进行检查时,发现收购站里堆满了电饭锅、电磁炉后起了疑心,一查才发现这些小家电都是卢某来卖的,警方随后将卢某抓获。

  至此,卢某已盗窃电饭锅、电磁炉30多个,手机5部、摩托车2部。

  N本报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曾世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