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房煤气突然爆燃 女工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齐文婷)直到昨天,唐小姐仍躺在医院的病床上,一场火灾后原本秀美的面容已经面目全非。

  记者在坂田医院见到伤者唐小姐,只见她的脸上、胸口、腹部和脚部均被严重烧伤,浑身上下还起了很多血泡。唐小姐说,她今年19岁,是湖南人,在坂田田村路附近上班,就近租了一间民房。前天1时许,她下班后回到出租房打开煤气烧水冲凉,刚拧开煤气阀就闻到一股煤气味,于是她关了,过了两分钟再次打开煤气阀。不料,刚脱了衣服准备洗澡时煤气突爆燃,她全身均被烧伤。她强忍伤痛拧上煤气阀慢慢下楼拨打电话向妹妹求助,妹妹马上赶到将其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在病历上看到,伤者“头部,胸口和腹部多处严重烧伤,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三十五。”

  (报料人:万先生奖金: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