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伤交警五凶徒悉数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08  金羊网-新快报

  

重伤交警五凶徒悉数落网
深圳市交警局局长刘凤俊(左)到医院探望李伟光。 新快报驻深圳记者黄学民/摄

  《穷追醉驾车辆 勇交警被打断八根肋骨》追踪

  深圳警方破“8·27妨害公务案”

  新快报讯 (驻深圳记者 黄学民)深圳警方昨日通报,经过连日侦查,警方先后在深圳、湛江、阳江等地将参与围殴暴打执法交警的五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该恶性事件(详见本报8月31日A05版)发生后,一度引起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事发后深圳警方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连日艰苦调查及追逃,8月27日至9月10日间,专案组先后在深圳、湛江、阳江等地分别抓获涉案的陈某明、刘某乐、林某建、陈某桑、敖某明等全部犯罪嫌疑人。

  经初步查明,今年8月27日凌晨,嫌疑人刘某乐饮酒后驾驶“粤B-37Q78”车辆,途经南山区南新路与桂庙路路口时遇到交警设卡查车。刘某乐为逃避检查冲卡逃离现场,驶往南山区鲤鱼门酒楼西南1公里某工地宿舍处弃车逃离。不久后,已逃离的刘某乐又折返现场,以查看交警证件为由,对正在进行拍照取证的交警李伟光等人进行干扰,并逐渐发展到推搡、拉扯进而使用拳脚殴打李伟光。交警在对刘某乐行为进行制止时,先后到达现场的敖某明、陈某桑、林某建、陈某明等人,在刘某乐的指使下对其进行围殴暴打,造成李胸部多处骨折。将交警暴打至不省人事后,犯罪嫌疑人刘某乐等五人迅速逃离了现场。经诊断,李伟光多根肋骨骨折,耳膜穿孔,构成重伤。

  目前,陈某明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记者昨天获悉,目前李伟光仍在医院休养,其伤情逐渐趋于稳定。听说案件告破后,李伟光声音颤抖着说:“听说暴徒落网感到很欣慰,目前只是想早日康复出院继续回去上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