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名患者痊愈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50  京华时报

  ■上海眼科治疗不良反应追踪

  据新华社电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13日向媒体通报,经过医务人员积极对症治疗,这家医院收治的眼科注射治疗不良反应患者大多病情好转,目前有10名患者已痊愈出院。

  据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介绍,这家医院收治的不良反应患者中,大部分是医院主动“召回”的病人,一部分病例是看到卫生部门发布的信息后前来就诊的。目前,患者总体病情稳定,大部分病例病情好转,没有病情加重及失明患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