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州设购物卡廉政专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1:58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13日从江苏省徐州市政府获悉,这个市日前启动购物卡(券)廉政专柜,正式施行《关于设立徐州市购物卡(券)廉政专柜的实施办法》。

  据介绍,廉政专柜设在工商银行徐州分行大同街营业部,是徐州市廉政举措之一。

  按照这一实施办法,公职人员在收受购物卡(券)后,由本人或委托他人到廉政专柜上交,也可交至所在单位纪检部门,由纪检部门指派专人上交徐州市廉政专柜,上交人留存回执联。廉政专柜收缴的卡(券),每月由专柜工作人员汇总报市纪委,由市纪委、专柜人员共同退回给出售的企业,并兑换现金上缴“510”廉政专户。

  此办法规定,公职人员因各种原因未能拒收但主动上交购物卡(券)到廉政专柜的,不是违纪。因自身或者与违纪有关联的人、事被查处,为掩盖违纪事实而上交的,不影响性质认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