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0万美元行贿每张选票2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50万美元行贿每张选票20美元
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

  阿议会选举丑闻

  50万美元行贿

  每张选票20美元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13日报道,阿富汗议会选举即将于本月18日举行。有知情者称,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支持者为使结果向着有利于总统的方向发展,向负责选举操作事宜的官员支付了50万美元的贿款,同时,以每张选票20美元的价格收买选民的支持。

  阿富汗独立选举观察人士表示,阿富汗腐败问题向来严重。“我们接到投诉称,阿富汗的选举官员们目前已经拿到大约50万美元的贿款,而对于那些投票支持卡尔扎伊的选民,他们也可以得到20美元的奖励。”斯蒂汶·卡特说。自2001年以来,斯蒂汶·卡特就开始在阿富汗所有选举中担任政治观察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