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不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悉尼酒吧“以貌取人”

  因为嗜酒,澳大利亚人被人们调侃地称之为是“整日蹲在酒缸里的人”,作为“副产品”——见诸酒吧的各种事端亦频有发生。据澳大利亚新闻网12日报道,为了减少酒吧暴力事件的上演,悉尼两大著名酒吧“Home”酒吧和“Pontoon”酒吧于上周末发起了“以貌取人”的准入活动,诸如后脑勺留着一小撮长头发和身穿无袖T恤的男子一律不得入内。

  米洛斯·索瓦克是该活动的发起者,他说:“我们欢迎任何人,但是如果你不遵守上述规定的话,那就不得入内。”

  他还表示:“我们发现,想在酒吧使坏的人更喜欢留着某种发型,摩托党就有这样的外貌特征。我们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顾客的安全着想,所以如果你想要每周都光顾酒吧的话,那就不能让其他顾客感觉处于不安全的环境中。”

  虽然如此,但悉尼警方并未对上述活动投来赞许的目光,他们称这一政策也许起不到任何作用。据《新快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