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其实,你也可以懂点办公室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办公室潜规则似乎成了一个比较热门的词,尤其面对就业压力的大学生。网友们纷纷晒出自己个人经验,交流办公室相处之道,看看有没有对你有用的。

  出处:萝卜网

  1、千万不要当着一个人讨论另一个人如何如何。

  2、低调,不乱讨论人,不要太显眼。不要什么都跟别人说.......

  3、少上点网,老大来的时候至少要最小化网页,切换成outlook,低调点,做出认真忙碌的样子。

  4、低调,但也要不卑不亢,否则容易被欺负。

  5、自己分内的事不懂就要问,不该自己管的事情就算天会塌下来都不要管。

  6、不卑不亢,必要的时候要学会装疯卖傻,脸皮要厚,不要叫别人感觉你很能干,很厉害,因为那样的话,你会给他们带来压力,心里一定会抵触你的。

  7、如果长得不好看,请你穿得干净得体,否则会遭长时间鄙视。

  8、如果长得很好看,请你低调,让人家看到你谦虚的一面。

  9、办公室政治很复杂,女人明斗,男人暗斗,所以如果你是女的,管好你的嘴巴,不要和异性过分亲近。

  10、如果是男性,更加管好你的嘴巴,老实踏实的模样永不会吃亏。

  11、还有和老板不要过分亲近,不要过分疏远。

  12、作为新人一切以低调为重。进去一段时间后,找个合适的机会请吃饭或者点心。

  13、多做多错,少做少错。不该你管的事,放烂了也别管。

  14、如果有新人和你一块进去,小心和他走得近的人,别让那人的倾向性太过明显,谎言说一百遍就成真理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