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婆的记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结婚前,岳母语重心长地嘱咐我,说她女儿记性差,要我多包容。我戏言,记性差好啊,结婚后吵嘴,老婆一转身就忘记是最好不过了。

  新婚之夜,老婆和我互握双手倾诉衷肠,摸到我手上的戒指时,她突然嚷嚷:“糟了,我的戒指不见了。”结果我们找了大半天也没有找到。

  第二天早上,已经起床去梳洗的老婆忽然一声欢呼:“老公,戒指找到了。”赶过去一看,只见戒指在老婆泡隐形眼镜的纸杯里。

  那天打球回来,看脚上磨了个血泡,我喊老婆将家里的缝衣针拿来,我好将血泡挑破敷药。老婆找了半天也没有找着。我想起来,我打球前将衬衫脱下交给老婆,让她帮我钉个纽扣,难道是她钉完后顺手将缝衣针插在衬衫上了?赶忙拿过即将上身的衬衫一瞧,果真如此!

  昨天下班回家时,很意外地碰见初恋情人,她很固执地要到我家里看看。我想起老婆的记性之差,就决定冒一次险。和初恋情人进了家门,跟老婆说是同事,老婆果然没有一丝怀疑。一番很得体的闲聊之后,初恋情人有些神情落魄地告辞了。

  扭身回屋,忽然感觉耳朵一阵疼,紧接着听到老婆咬牙切齿地质问:“老实交代,什么时候又和她勾搭上了?”我大惊:“你瞎猜什么呀?她是我新来的同事。”老婆冷笑道:“以为我记性差?那要看什么事!想当年你虽然当着我的面将她的照片撕了,可她的模样,我一辈子都忘不了!”闫养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