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美国中学

  开始试点iPad课本

  美国四大教育图书出版社之一哈考特启动了一个新的图书试点活动,专为苹果iPad平板机开发了一套中学代数课程,使用iPad代替传统的代数课本。这是首个针对iPad开发的全年代数课程应用程序,除了课程内容之外,这款应用程序的交互工具还可以为练习题提供反馈,学生们可以做笔记并将其保存下来。学生将可以实时访问400段来自教学专家的讲课视频,而不必完全依赖于老师的课堂讲解。

  社交网站

  成了小偷踩点工具

  美国新汉普郡纳舒厄的警察叔叔警告上网的孩子们,现在小偷们正使用互联网的方式踩点,通过查看大家的社交网站的状态,来了解主人是否在家,通过社交网站相册了解家里的陈设。而近日,纳舒厄警方查获的20万美元的赃物,小偷们都是通过这个方法得来的。所以,请在SNS上保护好自己的隐私,不要乱加好友。

  阿里巴巴

  拟关闭千家不诚信企业

  9月11日,阿里巴巴宣布将关闭1000家不诚信企业,并把证据递交公安机关。

  阿里巴巴方面称,即日起,阿里巴巴定期向社会和媒体公开阿里巴巴查获的网络骗子姓名、联系方式、详细地址、诈骗手段、行业分布等详细信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