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老妈找点事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小钱是我同事,今年30岁了,虽然早已有了女朋友,却一直不肯结婚。

  几天后,同事们一起喝酒,小钱也在,我们又说起他的事来。小钱笑着说:“你们急什么啊,我爸妈那才是真急呢!”接着,他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一次,老爸对小钱说:“儿子啊,你老妈明年就要退休了,这人一退休,闲着无聊,身体就很容易出毛病,要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给她找点事干。我看啊,这事只有你能解决了,你得抓紧时间了,明白吗?”小钱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放心吧老爸,我一定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事给办了!”老爸很高兴,“还是我儿子懂事,那就全靠你了!”

  三天后,他对老爸说:“上次您和我说的事,我已经办妥了!”老爸一脸惊喜:“真的吗?那你们打算什么时间结婚?”小钱一愣,“什么结婚啊?您不是和我说给老妈找点事干吗?我已经和朋友说了,让他托人买了一只纯种英国牧羊犬,先让老妈养着,等她正式退休了,我再给多弄几只!”

  为了这事,小钱老爸半个月没搭理他!张承永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