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医院实习的搞笑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发帖人:roy20009

  出处:猫扑

  有学医在实习的童鞋们吗?都晒晒实习时期搞笑的经历吧。我先说一个。由于我是比较早去病房实习的。我老师要求我带两个新来的实习生去采集病史。然后我就很装模作样地在病房里一边采集病史,一边跟他们说怎么怎么的。然后我们几个采集完出来的时候,只听里面那病人对旁边的说:这主治医生真年轻,还带两徒弟。

  跟帖

  林皖皖:偶在医院实习,在脑外科的时候,登记家属姓名为了便于随访,其中还要注明登记人和病人的关系。有个老太太是女婿来登记的,可是那个特别懒的副主任不想去问,就想当然地写了夫妻,那家的家人坚决让他改过来,确实是的,这种关系不能搞错,于是,这个懒人又重写了一份。

  那时的天空321 :一个病人要做外科手术,主刀陈医生说:等下我带你去上管子啊(上胃管术前准备工作之一)。结果,陈医生去病房里面没有找到他,问其他病友也不知道他去了哪。等了N久,病人回了,陈医生问:“你干什么去了?我到处找你。”病人答:“你不说要上馆子吗?您是主刀医生谁好意思要您请客啊,我已经吃了。”医生被雷倒。

  屁颠屁颠的茶壶:我有一同学,外科实习时老师让他去给要做腹股沟疝的病人备皮(学医的都懂),于是他拿着包问了床号就去了。进门找到床(这是关键),很干脆地说:“躺下!把裤子脱下来!快点!”然后很利索地备完皮,回去交差了。老师开始很高兴,于是看看病号,我同学也跟着去,结果杯具来了,同学发现他备皮的是病号家属!病号刚才出去了,他一进门就让人脱裤子,家属也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医生说的他当然要听,于是就很配合地完成了!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