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巡警网上征求“金点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0  现代快报

  常州高架二期将在月底进行试通车,交巡警部门就高架二期开始向市民征求行车路线以及交通组织的“金点子”。不过,记者发现,高架二期工程刚接近尾声,不少市民和车友们就耐不住性子,纷纷上二期高架上“体验”了。

  上高架“抄近路”的还不少

  昨天上午,记者从高架一期沿着长虹路往湖塘方向行驶,在牛塘长虹路口,指示牌显示前方道路正在施工,提请车辆从此路口下高架。同时为了提醒驾车人,交管部门还在高架车道隔离上专门设置了几十根橘红色的小柱子,提示轿车人由此下高架。然而记者发现,居然有胆大的驾车人,从隔离小柱子中间穿过,径直开了过去。原来,有几根隔离柱子已经被撞歪掉了,正好留下空间让一辆车子通行。短短两分钟,就有五辆车子闯过去。

  “二环东路高架路就要通车了,我真盼着能早点开车到高架路上转一圈。”昨天上午10点,家住青龙苑的市民老盛已经骑着自行车从青洋路匝道上了高架二期上转了一圈。老盛告诉记者,他家原先在高架的“身下”,后来老房子拆迁了,被安置到了青龙苑。“站在高架上看我之前住的地方,感觉还真不一样!”“高架通车的时候,我还要开车来体验体验。”老盛说。

  交巡警网上征“金点子”

  记者从交巡警部门了解到,本月底,二期高架就将试通车。不过,10月中旬,省运会在常州举行,为疏堵保畅,交巡警将在二期高架开通前后向市民征求行车路线及交通组织“金点子”。

  您可以通过互联网(化龙巷论坛和中吴网)反映以下几个内容:1.你行车的出发时间、地点,你选择的主要出行道路及行驶方向,你的到达点;2.你在高架和地面道路行车遇到的“堵点”,也请及时从网上向交巡警支队反馈;3.你对高架和地面道路标志、标线的建议;4.你对高架行车安全的建议;5.你对事故易发路段的防范措施和建议。市民对高架的建议也可打电话至0519—86651311反映,也可写信至交巡警支队办公室收。

  另外,高架大队大队长赵松华提醒市民,目前,高架还是施工队在管理,一些车主将车开上了高架飙车,这是很危险的。一旦出了事,全是自己的责任。

  焦荆 葛小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