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土车拖行电动车30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记者 武敦煌)拉土车和电动摩托车擦挂后,电动车司机倒地流血不止,拉土车不但没停,反将电动车拖行了30多米。9月12日晚上,这起车祸发生在友谊路与太乙路十字。

  9月12日晚上9点20分左右,太乙路和友谊路十字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拉土车和同方向的电动车发生擦挂,电动车上的司机当即摔在路边,拉土车却没有停下。“电动车司机躺在地上,头上有个大伤口,一直流血,电动车卡在拉土车中间的车轮处,被拖着前行30多米。”在附近一家面馆吃晚饭的程先生,目睹了车祸的经过。

  程先生说,他看拉土车没停,立即跑到拉土车正前方,拦下了车子,司机这才下车。“围观群众赶紧拨打120急救电话和交警队的电话,120医护人员对伤者进行了包扎,送到医院去了。”

  随后在空军医院急救室,记者见到了车祸中受伤的电动车司机,医生说,他的头皮裂伤,有出血,无生命危险。车祸的原因及责任的划分,交警还在进一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