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一中门口现4米深洞最近3天需绕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1  华商网-华商报

  

铁一中门口现4米深洞最近3天需绕行(图)

  塌陷路面已被围栏围起 实习记者 于卓摄昨日上午7时许,西安市友谊东路与太乙路十字东侧,铁一中门口由西向东行车道中间突现一直径近70厘米、深过4米的坑。交警提醒,3天之内市民驾车需绕行。

  上午10时许,市政抢修人员已将深坑四周围了起来。在现场的黄先生说,“每过一辆车,坑就增大一点,很快一女士驾驶的一辆黑色越野车的左前轮就陷进坑内,引发该路段堵塞。”

  现场的市政管理人员称,深坑是因为地下污水管道破裂,路基长时间被水浸泡所致。经测量,坑口直径70厘米,深度4.2米。他们将24小时不间断抢修,初步预计3天后可恢复通车。

  现场疏导交通的交警提醒,3天之内驾车经过此路段的市民需绕行。实习记者 侯希 本报记者 刘俊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