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学专家齐聚兰州共论“刑法修正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02:32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魏娟)9月13日,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2010年全国学术年会在兰州落幕。为期三天的会议上,来自全国刑法方面的专家、学者以及司法工作人员聚集一堂,就“刑法修正案”中的有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年会由中国法学会刑法学研究会主办,甘肃政法学院、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和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共同承办。本届年会的主要议题是“社会危害性理论研究”、“刑罚结构的调整与死刑的立法控制”和“黑社会性质组织范围与毒品犯罪的惩治与防范”。会议期间,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张军大法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刑法室王尚新主任等就刑法修正案(八)草案等有关话题进行探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